close

點麻今天一早就跟呆咪一起去拜訪兩位新手媽媽和他們的baby

最近日子真的很不錯的樣子

感覺到處都有人在生小孩 明明只大我一天的Yuki竟然已經當媽媽了

感覺真的很妙 難以言喻

換尿布 餵奶 幫baby洗澡 哄他睡覺 ..... 這些事情 我可是完全都沒想過...不!是想都沒想過

更別說那會痛的要死的生產過程

光用想像的 就足以讓我全身不對勁

我可是隨便抽個5cc血 就會虛脫的遜咖阿 哈哈

不過剛出生的baby真的好小 加上才兩千多公克

整個小腦袋瓜 還沒有我的手掌大

不過呼喚媽媽了功力我也見識到了

果然不愧是整個嬰兒室最會整護士阿姨的小孩

嗯~以後長大一定不得了 肯定像媽媽的吧 XD

 

而Pansy的兒子因為要100天才能見客

所以今天只能看到剛做完月子的媽媽

新手媽媽+新手太太&媳婦+單身的我

人妻討論的話題 果然就是不離家庭和經濟的問題

只能說 幸好我還單身阿

還不必為了小孩去煩惱房子空間夠不夠大

還有和公婆住在一起的問題 諸如此類....

不過結婚一定也有結婚的好處和優點吧.....不然大家怎麼都紛紛的拋下我結婚去了呢?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e30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